close
問:想要找一種筆記型電腦,能夠直接在螢幕上手寫作筆記。因為有電子書,想要在電子書上面畫線作記號,就像念真書一樣。也要保留原本筆記型電腦的功能,必須有鍵盤能夠作powerpoint的報告這類....然後螢幕要大一點,至少13吋以上。所以現在的平板電腦可能都太小了。其實有看過同事幾年前買的電腦就有我想要的這種功能,是HP的。但是現在不知道有哪些機種可以選擇?也有聽過可以配合蒙恬之類的軟體,但是我想要的是直接在螢幕上畫線就顯示出來,不要透過手寫板。因為只是簡單的畫線或寫字功能,並不需要像wacon那種可以用於繪圖很強大的手寫螢幕。主要還是筆記型電腦的功能為主。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回答我的問題呢? 因為問身邊懂電腦的人以及幾次在電腦賣場詢問都沒有得到好的解答。先謝謝了!

答:你的需求我幫忙整理如下:

1.螢幕可以觸控操作+手寫輸入+畫線筆記
2.螢幕13吋以上
3.不要平板電腦,要保留筆記型電腦的鍵盤可輸入文字


搜尋過相關筆記型電腦廠商產品,符合上述條件的就是
a. GIGABYTE技嘉科技 U2442T
  具有觸控螢幕的筆記型電腦

b. ASUS TX300CA
  具有觸控螢幕的筆記型電腦

建議售價約35K~45K。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使用經驗
相關詞:
toshiba筆記型電腦, acer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評比, 筆記型電腦比較, 華碩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推薦, dell筆記型電腦, hp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電池, 筆記型電腦評比2012
筆記型電腦, 功能, 平板電腦, 螢幕,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52601632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ok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